再過幾天就是過年了,雖然我不擅長做家事,也不喜歡大掃除,
但因為比別人多放幾天的寒假,只好慢慢的整理我的房間,
結果整理抽屜時,不小心發現了從小到大每個不同時期的相片,
覺得很有趣,心血來潮的把它掃瞄起來,想說作一個紀念,
也順便給大家看看我以前到現在的轉變及年輕時候好笑的模樣,
看看我的轉變多不多,我自己是覺得國中時候最不能看,
但那時卻是我覺得異性緣最好的時候,神奇吧!
姑且拿出來給大家笑一笑,就當成是我大掃除後的一個小收穫吧!
 
成長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