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個星期,孩子們就要畢業了!!
帶了兩年的孩子,轉眼間就要離開學校了,真的很捨不得呢!!
人家說害怕帶高年級的學生,因為高年級學生有主見且叛逆,
我卻覺得班上的孩子每個都有他們的可愛之處,
帶班過程中,生氣惱人在所難免,但只要看見孩子的成長那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那天幫孩子錄製畢業感言,想要放在畢業典禮上給大家欣賞,
每個孩子的稿子事前都已經先寫好也背好了,
其中有一個孩子在錄之前,問我說:老師我可以稍微修改內容嗎?
我回答說可以啊!只要說的內容順暢就OK,
結果這個孩子在錄的時候,加了一句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導師,雖然她很嚴格,有時也很兇,
但老師很認真教導我們,也讓我獲得很多知識,
老師妳在我心中是最棒最好的老師"
錄完之後,我眼眶泛紅,心中好感動,
我想這就是我當了近九年老師至今教學熱情絲毫未減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