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羨慕老師的工作有寒暑假
但我倒覺得對我來說好像永遠沒有空下來的一天
我永遠就是
忙完班級忙行政
忙完行政忙論文
忙完論文忙教會
根本來不及忙家裡~~也幸好家裡沒有好忙的(感謝妹妹囉!!)
感謝家裡的人沒怪我忽略他們呢
之前才跟朋友提到~~幸好我沒結婚沒孩子
不然以我這樣的情形大概會被休了吧~~哈哈
最近聽說學校在準備調整下學期的行政職務
衷心希望我做了七年的行政工作~~也該給我休息告一段落了吧!!
至於五年級和一年級我都可以接受啦~~反正帶學生就是件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