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會因為大大小小繁瑣的事情
讓自己的心情似乎無法好轉起來
明明了解很多不順心其實是自己無法放開所致
也常常告訴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
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無法克制自己不去煩
不管是棒球比賽輸了、報告想不出來、論文不知該如何下筆、故事投影片尚未完成、
與人觀念大大不同、無法出去玩透透氣、想找人唱歌聊天卻沒對象,或是聯絡不到人而生氣擔心
種種不順利讓我覺得心情盪到不行呢~~~
快開學了~緊接著而來的班級事務、行政工作又是另一項未知的挑戰
難怪以前看星座書上都會寫說雙子座到最後要小心會有神經質的狀況,
因為心裡面住了兩個人,想的事情同時有好多好多,比別人容易發生神經錯亂的現象~~~
好像真的很對喔~雖然外表看似樂觀的我,內心卻住了一個憂鬱的靈魂,想擺脫掉好像很難,
還好我還有一個信仰,藉著禱告好像能讓自己安定不少,不然我恐怕早就發瘋或到天堂了吧~~~
"父神,祢是平安之主,而我卻是個憂鬱者;懇求祢除去我的憂慮,並將祢的平安賜給我。
助我勿浪費光陰於憂慮的事情上,使我樂於去面對它們,凡是盡力而為、克服順境。
助我勿憂慮於所能改進的事上,使我努力從事,縱使困難重重或須負重大代價。
助我坦承自己的過錯,抑制我的驕傲,使我謙卑。
助我勿憂慮過去,雖然我的罪孽深重,助我深知自己已是個得主赦免的人。
助我勿憂慮未來,但讓我確信試煉絕不會超過我所能負荷的。
助我今夜平安入睡,明日醒來更能面對生活,使我能為人服務,人們也能幫助我。
奉主名求,阿們。"~節錄自<當你求>,人光出版
從"耕心"看到了這篇禱告詞,覺得實在是太適合現在的我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憂鬱,不妨念一念,心情會輕鬆踏實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