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你第一次去老虎城看電影,

看的電影是"鋼鐵擂台",嗯!真的好看呢!

之後一起坐在茶店裡聊了許久,

我們像是許久沒聯絡的老友,

天南地北的到處亂聊~~,

還真好笑,原來我們認識了那麼久,

但還有好多好多我們不太熟悉彼此的地方呢!

你問了我一個嚴肅的話題,

我笑了一下,不想把話直接說破。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就留待跨年夜時再揭曉吧!

剛剛看了臉書上留給高中好友的留言,

不知不覺又流了眼淚,

感嘆當時對愛情的執著與傻氣,

知道要再回頭已是不可能,

只是還是會有所遺憾,

唉!我的青春歲月啊!一去不復返~~

他可曾知道我為他的退讓與付出!

不過,感謝上帝,我的身旁還是有很多很多愛護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