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時間過得算快
已經過了整整五年了
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卻讓人足以經過很多的試驗跟考驗
有了很多跟別人不一樣的人生體會
感謝上帝 安排了很多的人 讓我知道我不孤獨  因為有很多人在旁邊陪我支持我
也經由很多事讓我體會到雖然我失去 但我擁有的還有很多 這些都必須珍惜  才不會有遺憾
我正努力著 即使心裡有低潮  我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感謝孟怡....最好最棒的朋友  在我難過悲傷的時候 陪我說說話 一起分享很多秘密心事
感謝加諾    總是默默的關心我們家人 很值得信任與拜託的朋友
感謝銀星    跟我一起分享很多人生觀念  讓我重新思考  也釋放不少心中的困擾
感謝惠美老師   '讓我了解上帝一定有祂的旨意在 即使我們現在不明瞭
感謝願意跳入火坑及煮蒸蛋的烈士......................
感謝許許多多幫助我及開導我的朋友
即使面對傷痛,還是會難過、還是會哭泣
我想我會更堅強的去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