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不回家的關係,
所以禮拜日的時候家人已經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全家一起去吃麻辣鍋,還蠻有趣的~
而兩個妹妹也送上他們的禮物-衣服及卡片,
其實這種感覺就已經很不錯了,
也謝謝家人願意撥出時間幫我一起慶生喔!
但更令人驚訝的還在後面呢~~~
昨天早上因為有研習,所以待在小禮堂裡開會,
直到中午才有空回來吃午飯,都還沒來得及坐下,
學校工友小姐就告訴我說,有一束花送給你的花,我放在你的位置上了,
轉過頭一看,全部的人連辦公室的小朋友全部都:哇!好好喔!
還有幾位同事略帶點八卦的口氣說:是誰啊?是男朋友嗎?還是愛慕者呢?
大家才驚覺~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除了花之外,還有我期待的85度C的蛋糕呢!
可是我還想不出來是誰送的呢~因為那位烈士應該不會這麼大膽吧.....
看了卡片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妹是幫兇呢~
哎喲~我會害羞ㄋㄟ~這麼一來大家都知道我又老了一歲了!
不過在同事和小朋友的生日快樂歌聲中,切完蛋糕,接受大家的生日祝福,
還有小朋友的抱抱,覺得很開心呢!
晚上和同事一起去附近新開的牛排館慶祝生日,
也接到好友的祝福電話,我想~這樣就很值得開心了....
 謝謝大家喔!我真的很開心ㄋㄟ......
 (謝謝小妹挑選的花~很大束呢!
至於烈士提供的85度C蛋糕~太開心了..所以忘記拍攝它的全貌
不過小朋友都很開心吃得到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