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碗簡單而平凡的蒸蛋
會讓我在幾秒鐘的時間內留下眼淚
是一種感動...因為好久沒吃到那種熟悉而溫暖的味道
是一種感傷...因為我再也感受不到那原本存在世上簡單而溫暖的幸福
人生縱有再多金錢....也換不回已經失去的遺憾
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堅強...沒想到一碗蒸蛋卻可以讓我有這麼深刻的感觸
老實說...我還是害怕面對人生的生離死別....
但我不要因此而失意喪志...雖然難過痛苦避免不了
但至少我知道當我難過時..有人會陪著我.會安慰我
至少我不孤獨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大家也要珍惜身邊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