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一天的下午
珮珮老師上完五年級的自然課
正步出教室,旁邊剛好有幾個低年級的學生在飲水機旁盛水喝,
此時一位二年級的翔翔看見我,
突然很高興的抓著我的手,用很認真的神情問我:「老師,你以後要不要嫁給小樺?」
ㄟㄟㄟ....這位小朋友,你嘛幫幫忙,小樺也只不過是個二年級的小男生,還是你的同班同學耶!
你怎麼忍心把他推入火坑呢?不對喔...這樣說好像我是母老虎一樣...其實我是很溫柔的!〉
正在思考如何開口回答,才不會傷害純情的二年級小男生時,
〈總不能回答說:『老牛吃嫩草~這樣子不太好吧!』第一是他們聽不懂這麼深奧的成語,
第二是我怕直接拒絕會傷害純情小男生的心...哈哈...想太多,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也不是老牛啊~我還很幼齒好不好.....〉
此時旁邊突然一個一年級的小男生說話了,
「你怎麼可以叫珮珮老師嫁給小樺呢?」
這位小朋友你該不會要上演搶親記吧沒想到我還蠻搶手的嘛!
正在不好意思且高興的同時,
這位小朋友繼續接著說:
「難道你不知道,等到小樺長大後,珮珮老師就變老了嗎?」
〈挖哩ㄌㄟ....害我頓時間冷凍了起來~~這位小孩你也太認真在想這個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子座的珮珮 的頭像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雙子座的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